善复了个妖妖(接稿中)

一只插科打诨的妖妖,最擅长挖坑不填,欢迎向我约稿,直接私聊就行。^・؂・^。爱发电同名。

【鬼灭乙女】论鬼灭各人物如何要一个抱抱

*小短篇,有没有后续看反响啦罒㉨罒

*尽力贴合原漫画人物性格在写了,不喜勿喷

灶门炭治郎的场合:

  “能,能给我一个拥抱吗?”

  灶门少年低着头一口气说完,白皙无瑕的脸颊上因害羞而透出淡淡红粉,双手不安的绞着衣角,暗红色的眼睛不时向你瞄几眼,鼻翼小幅度的煽动着,期待着你的回应。明明已经确认好交往了,灶门少年对待你们的关系却还是这么谨慎,你无奈的摇摇头,走上前去轻轻搂住这个坚强的让人心疼的少年,带着些责怪的语气道:

  “下次想抱,不用问我直接抱上来就好啦。”

  环在腰上双臂渐渐收紧,灶门少年把头埋在你的肩窝,有些贪婪的汲取着你身上独有的让人心安的气息。半晌才轻轻说道:

  “好。”

  正是因为真正喜欢才会这么小心翼翼的在乎对方的感受吧。

我妻善逸的场合:

  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时,一道黄色的闪电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撞进了你怀里,你一时不察踉跄几步差点摔倒,却被一个手臂牢牢的拉住的身子。

  “天哪,又来了……”你在心里小声抱怨着。刚想出声制止,抬头正对上一双染着点点水光的鎏金色眸子,

  “算了算了,真是败给他了。”

  你这样想着双手不自觉环上了善逸的腰,而对方感觉到的你的回应更加得寸进尺起来,更加用力的抱住你,一头金色毛绒绒脑子像个小狗一样在你怀里拱来拱去,满足的喃喃道:

“ 好温暖啊 请和我结婚吧!”

喂喂,说好的只要一个抱抱呢?现在怎么都说到谈婚论嫁了!?

嘴平伊之助的场合:

  “能抱我一下吗?我想想象一下妈妈抱我的感觉。”

  被野兽扶养长大的伊之助不懂什么是亲情,长期孤独的生活让他一直认为自己是个不被需要的孩子,炭治郎的话却让他回忆起自己也曾被母亲深爱过,思念和悲痛交织在一起, 豆大的泪珠从他的眼眶奔涌而出,伊之助颤栗地发出动物哀鸣般的哭泣。

  一切语言都在这时显得苍白了,你默默走了过去把这个让人心疼的少年拥在怀里,一点一点的加深拥抱的力度,像是在代替琴叶来诉说一个母亲的爱。

  伊之助不时的啜泣变成持续不断的低声哭泣,他眼睛紧闭着,用牙咬着自己的拳头,想竭力制止抽泣,但从心口蔓延开的巨大悲痛像潮水一般淹没了他,他就这样在你怀里哭了好久,直至脱力晕了过去。

  “对不起,伊之助,对不起,都怪妈妈太傻了……对不起,伊之助……对不起……”

  “暖呼呼的小脸蛋~我的无价之宝~有你在身边,妈妈真的好幸福~”
                                                              —————琴叶

炼狱杏寿郎的场合:

  “请给我一个拥抱!”

  明明是个让人害羞请求,却被眼前这个人声音嘹亮的说了出来,纵是脸皮厚如你,当下也是一愣。

  “请给我一个拥抱!”

  杏寿郎看你没有什么反应,怕你没有听清又大声的重复了一遍。这下可好,周围的剑士们的目光一下子集中了过来,一起目光灼灼的看着你们这边想弄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你老脸一红,快步走上去扑到杏寿郎怀里,生怕他再不自觉的说出什么让人羞耻的话。

  杏寿郎回抱住你,可能是察觉到了你的不自然,凑到你声边小声问道:

  “一起去吃盐烤鲷鱼配番薯饭吗?”

  “好。”

  你闷闷的应了一声,心想邀请一起去吃饭还要抱干嘛?然而杏寿郎下一步直接顺着拥抱的姿势一把把你公主抱了起来,大步流星向炎屋走去。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你窝在杏寿郎怀里,双手遮住涨的通红的脸,进行着鸵鸟般自我催眠,期望不会引起太多人注意。可是一想到盐烤鲷鱼配番薯饭和正抱着自己的那个人,心里的幸福感满的要溢出来了。

伊黑小芭内场合:

  快去抱恋柱!快!!

黑成牟场合:

  “过来,抱我。”

  武士冰冷的音色毫无感情,六只眼睛带来的威压让你不寒而栗,你躲在墙角一动也不敢动。黑死牟为数不多的耐心在你的沉默不语中消耗殆尽,索性走过来,提起你的衣领,一把把你塞到他没有温度的怀里,你全身紧绷着四肢僵硬,一双冰冷的双手顺着你的腰线向下推移,耳边响起如恶魔般的低语:

  “还是不习惯吗……”

童磨的场合:

  “过来,抱我一下。”

  童磨嘴角簇起一摸微笑,张开双臂向你走来。你不断抗拒着向后退,尽管知道眼前拥有琉璃色瞳孔的“男子”强大到另人发指,你的反抗在他看来像是在闹脾气的小孩,明明在看见他吃人前,一切都是好的啊,全心倾注的爱意,纵使是冰冷的虚妄教主内心都动摇了几分,可能在他眼里你是与众不同的存在吧。

  刹那间,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化为乌有,肢体崩裂着,躯干支离破碎。一切都被血光吞噬,血红的手,锋利的牙齿,迫不及待地将一张张脸孔撕碎。昨日的场景在你眼前不停闪现,提醒着你眼前的“人”是多么恐怖的存在。

  “明明以前还是好好的啊,你是爱我的吧。”

  是爱吗?现在也已经消亡殆尽了吧,童磨不顾你的抗拒把拢在怀里,像往日一样轻轻用下巴摩挲你的头顶。

  回不去了,一切都回不去了,一切都错了,错误的爱意该怎样去消弭?终于,一股泪水簌簌地溢出了你的眼睛 回应你的是腰间渐渐收紧的双臂。  

评论(8)

热度(3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