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复了个妖妖(接稿中)

一只插科打诨的妖妖,最擅长挖坑不填,欢迎向我约稿,直接私聊就行。^・؂・^。爱发电同名。

【鬼灭乙女】假如鬼灭众人中了变小的血鬼术(1)

*还是小短篇,没有写完,写一点更一点,今天晚上就更到这了,大家晚安  (~㉨~)       

*尽力贴合原漫画人物性格在写了,不喜勿喷

*还有大家想加入哪个人物欢迎评语留言ʕ๑•㉨•๑ʔ❀

栗花落香奈乎场合:

  轻罗小扇白兰花,回眸一笑胜星华。香奈乎即使是变小了,却依然有着“珠缨旋转星宿摇,花蔓抖擞龙蛇动”的气质,圆圆的小脸蛋带着点婴儿肥,规规矩矩的静如处子般坐着,更显着乖巧可人,用蝴蝶香奈惠蝴蝶姐姐的话来说就是:

  “香奈乎多可爱啊!”

灶门炭治郎场合:

  “圆圆的脑袋,小小耳朵……”

  自从你见到变小的炭治郎后 脑子里就一直单曲循环着这几句话。毛绒绒的暗红色脑袋,肉感十足的小手,光洁白皙的脸庞,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闪着聪明伶俐的神色。你不禁快步走过去一把把他搂到怀里,因为炭治郎变小了,这么做的羞耻感也小了很多。

  灶门少年还想像以往一样回抱住你,何身材太小,即便是站起来也只能够到你在坐着时候的脑袋,有些怏怏不乐的垂下眼眸,你像平时他安抚你时对你做的那样,把下巴轻轻放在灶门少年的头顶摩挲着,温柔又诚恳的说道:

  “不要太过于忧心哦,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变回去的。”

富刚义勇的场合:

  你能想象到一脸冰冷的富刚义勇大侠变成小孩子的样子吗?我能!

  你看着变小的义勇涨红着脸垫着起小脚伸长手臂想去够桌子上的萩饼,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伸着小手在桌子边胡乱抓了一通,结果是一无所获。

  “嗯?怎么感觉视野在一点点变高?是自己又变回去了吗?”

  义勇在心中如是想。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想,义勇低头撇了一眼自己的脚,

  “嗯?怎么是腾空的?”

  义勇很迷惑。隐隐感觉好像被人托着,抬头向上望,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眇兮。”

  这是义勇脑海里最先浮现出来的句子,当然他是不可能和你说的。小手飞快拿起一块萩饼,脸色渐渐转作绯红,四肢也变得有些僵硬,你很快察觉到了他的不自然,动作轻柔的把义勇放在了地上,似乎是怕他出言责怪,打了声招呼后就匆匆溜了。

  柔软的触感让人一回忆起来仍记忆犹新,你心里暗自窃喜,帮人的同时顺便揩油,怎么说起来好像也是你有些理亏,最后的最后只求富刚义勇大侠变回去之后不要记仇啊。

评论(1)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