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复了个妖妖(接稿中)

一只插科打诨的妖妖,最擅长挖坑不填,欢迎向我约稿,直接私聊就行。^・؂・^。爱发电同名。

【gb】🍀梧桐影🍀(2)

☘设定是:温柔将军女x胆小怯懦软乎乎男

(苏玉小时候被猥//亵过,本能性害怕所有女人的触碰,所以对女主的触碰会有一些本能的害怕和抵触,后面会好)


苏玉不经意间微微蹙起眉头,越着急脑海中越一片空白,到了紧要关头什么都想不起来,苏玉遍寻无果,额头渗出了密密的汗珠,简直要立马跪下向白紫凝认错请罚。



“不,不许跪。”


苏玉说的犹犹豫豫,眼神不断往白紫凝那边飘,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她的神色。


假如人可以用来动物形象的话,叱咤山林的猛虎一定是大家对白紫凝形象的赞誉,而软成一团的仓鼠则是白紫凝对苏玉第一印象的更加细化,她行军打仗的时候在荒漠里见过这种小巧可爱鼠形啮齿动物,还没等阵阵的马蹄声接近就已经四散奔逃抱头的躲起来了。


假如苏玉头顶真有一对仓鼠耳朵的话,怕是已经耸拉成飞机耳垂到地上了。


“对,不许跪。”


看着苏玉精神高度紧张的样子,刚刚生出的逗弄一番的心思被理智生生遏制在摇篮里,白紫凝出言肯定了他的回答并眼神示意苏玉坐回去。


“第一,不要叫我主子,唤我妻主,更不许自称奴。”


“第二,不用跪我,也不用怕我,我这没那么多的规矩。”


“第三,没了,我暂时就想到这么多。”


“对了。你饿吗,要不要吃点东西?”


这一段话的信息量太大,苏玉呆愣了好一会,半天没有反应过来。


“饿吗?”白紫凝把最后一句话简略的重复了一遍。


“奴,我,玉儿不饿。”


苏玉脑子紧急转弯,一句话唤了三个称谓。猛然间要改,苏玉一时间有些适应不了,白紫凝不让他自称奴了,自称我他自觉身份不符怪怪的不自在,索性灵机一动之间自称玉儿。


他只是个身份低微的屋里人,按规矩来说是没资格唤白紫凝妻主的,是不是白紫凝搞错了。


“我,玉儿没资格唤您妻主。”苏玉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把疑问说出来,却还是闷着头不敢看白紫凝,话语闷闷的中无意间掺杂上些许委屈。


苏玉揪着手指头心里很矛盾,他一边期盼着白紫凝没有说错,自己可以名正言顺的唤她一声妻主,一边又觉得应该是他说错了,他只是低贱的奴没资格如寻常妻夫那样亲密唤她。


“在这我就是规矩。”白紫凝一言定音。


“你不饿的话,那我饿。”


白紫凝说完朗声吩咐外面的下人去厨房里取些吃的来,眼看着琳琅满目的珍羞美味被一盘接一盘的摆到桌上,苏玉只觉得肚子里的馋虫都要被勾上来了,他咽了咽口水,有些后悔刚才的回答,他早上只吃了父亲给他煮的两个鸡蛋,坐在轿子里颠簸了将近一天,肚子里的两个鸡蛋早就消耗空了,但是他为了不想给白紫凝添麻烦还是回答了不饿。


桌子上摆上了两幅碗筷,白紫凝自然的拿起筷子象征性的夹了几筷子填到嘴里。


“我给您布菜。”苏玉刚要起身就被白紫凝制止了。


“坐下一起吃吧,我吃不了这么多,剩下就浪费了。”


白紫凝咬着筷子头把另一幅碗筷不动声色的推到苏玉面前。

-----------------------

热度高的话会提高更新速度٩(♡㉨♡ )۶ 

感谢大家的小蓝手和小红心(。>ㅿ<。)

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评论区流言(・∀・)


评论(8)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